请勿关注,随时可能弃号。
毒奶联文记录不会清。
这段时间,谢谢大家。

【Drarry】不一样的花吐症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这群太太在想什么呢。大概是开(假)车吧。
表白南华!!!!

深夜毒奶:

    预警:这是一篇有味道的文




    罗恩总觉得最近哈利有点不对,也不是不对。


    但就是最近哈利总是起的很早——当他把这个与赫敏讲的时候,褐发女孩说“罗恩,哈利当然有他自己的生活。”


    然而罗恩在心里觉得赫敏只是疲惫和不想再去管哈利的生活。


    而今天又是——罗恩是被哈利的咳嗽呕吐声音吵醒的。他揉了揉迷糊的眼睛,看了看左右,周围的大家都在床上睡着。


    罗恩还是披了一件衣服去厕所看了看,正巧差点没有被门撞上。


    哈利正巧走出来,脸色苍白。看起来像是在思考什么。魂不守舍,连罗恩叫了他几声都没答应。


    罗恩没睡的太醒,见他这样。只简单嘟囔了一句“不要熬夜......”然后就走了进去厕所。


    哈利仔细听了一会儿,罗恩没有出现什么意外。他看向手里。摊开的手掌,静静的躺着一朵石楠花。(水)


    石楠花浓郁的香味扑面而来,哈利皱着眉,销毁了石楠花之后洗了洗手,脸色苍白地躺回床上。(蘑菇)


    自从上次梦到了德拉科之后,哈利就开始莫名起码地咳嗽起来,起初觉得只是普通的小毛病,庞弗雷夫人给他塞了瓶咳嗽药水,打算先看看疗效,她一边抱怨年轻人不会照顾自己,一边又叮嘱他过两天去复查。事实证明,那破药水没什么用,而他明天就要去医疗翼了。(霜)


    第二天,哈利为了上课不迟到,早早地来到医疗翼。刚想进门,突然感到一阵难受,全身像被电了一样酥麻无力,他抓紧门把,想要靠在那扇虚掩的门上,却一个踉跄跌到了医疗翼的地板上。哈利半跪在地上,突然觉得喉咙处被什么东西堵住了,而且卡得生疼。他猛地咳嗽起来。


    过了一阵,哈利望着手里的石楠花发呆。


    该死的!他在心里骂道。(blue)


    石楠花的味道实在让哈利反胃,他几乎在吐出一朵之后,就恶心地想要把整顿早饭都吐出来。他甚至在晚上睡觉时都会被嘴里的味道恶醒……天知道他为什么会开始吐这种奇怪的东西!哈利觉得自己一定是被谁诅咒了,而嫌疑犯估计可以怀疑到整个斯莱特林,他只好开始祈祷庞弗雷夫人曾经治疗过这样的病症。(温内)


    庞弗雷夫人循声出来:“哈利,上次的感冒还没有好吗?”


    “呃……没有,而且我最近总是吐出这种东西来。”哈利把手里的花拿给庞弗雷夫人,“看起来不像是普通的感冒。”


    庞弗雷的眉头拧了起来,她念了句咒语,花的味道消失了。“这的确不是普通的感冒,看起来应该是‘花吐症’。”(蘑菇)


    “花吐症?”,哈利皱了皱眉头,“那是什么?”


    “是一种罕见的病,我的孩子,”庞弗雷夫人解释说,“你会一直吐出这种花,直到你爱的人来解决这个问题。那么,现在的问题是,你爱上谁了?”


    哈利脸色微红,他想了想,“没有,夫人。”


    庞弗雷夫人怀疑的看了看他,然后严肃的说:“不用害羞,孩子。只有找到你爱的人才能治好这种病,否则,你会死去。”


    哈利一愣,接着看着庞弗雷夫人说,“这病没有缓解的药吗?”


    “我恐怕没有,我亲爱的孩子。”(blue)




    医务室。


    哈利不知道是第几次来这里了。症状变得越来越严重,他不得不去选择面对,解决。否则他怀疑自己迟早有一天会呕死在洗手台上。


    现在,拷问要开始了,他深呼一口气。


    “……来吧,仔细回想。”庞弗雷夫人的声音响起。“——你喜欢上了谁?”


    哈利感到一阵迷茫,不仅来源于对这个新词,更是来自内心的一种,深邃的,隐约的感觉。在听见了那个问题的一瞬间,它如同条件反射一般立即被勾起来,萦绕在哈利的心间。渐渐地、答案幻化成一个白金发色的身影,有什么呼之欲出——但是他却下意识的回避了。


    “接受它。”此时庞弗雷夫人在一旁轻声开口道。“接受它。不要试图抗拒。哈利——喜欢一个人没有对错。”


    哈利的脸红了起来。那脑海中的身影越来越清晰,扭曲着、缠绕着,渐渐变成了一个削瘦的少年的身影。他高傲的眼神一如既往,仿佛发现了哈利的窥探,他扬起脸对他露出了一个慵懒而漫不经心的笑容。


    哈利一下子从思绪中惊醒。


    视线回到医务室,庞弗雷夫人就在不远处,担忧而鼓励的看着他。


    “有发现什么吗?”


    “我想……是的。”哈利喃喃道,抬起手颓然的抚上额头。


    “抱歉……请让我在冷静一会儿。”




    他夺门而出,脑海中思绪纷飞——


    花吐症,是了。


    在此之前,他在哪里看见过——想起来了,在图书馆里不经意间经过赫敏的身旁,见她的牛皮纸上工整的摘抄着一句话。


    花吐症,甜美而哀伤的致命病症。


    又是一阵无法克制的干呕,他不得不停下脚步,在原地咳了几下,还不够——那简直就像是要他从喉咙里扣出些什么才善罢甘休的干呕感。终于,一朵白色簇团状的花沾染着唾液在他的手上出现,他愣愣的看着手心里的石楠花,伴随着浓郁的气味,他突然想起不知从哪里听来的——


    它的花语是孤独。


    但此刻却代表着一种刻在骨髓里的渴望。


    意识到的那一刹间,哈利感觉到疯狂的、刻骨的情感肆意增长,他几乎要关不住记忆和情感的闸门。


    哈利·波特一直是孤独的,从小到大。在记忆的深处,他永远无法拒绝关心与陪伴,这种温暖的字眼。仅仅是触碰都会让他深陷其中。


    而他记忆中的那个金发少年,何尝不是以另一种方式陪伴了他?


    ——以一种别扭的、深藏不漏却藏于内心的方式——至少这是他的感觉。


    他无法想象若是没有了德拉科他的生活会变成什么样。


    对。德拉科。


    他第一次在内心里直接读出了那个名字,带着一丝柔软,和酸胀在心口蔓延。


    没等他回味,这时一个声音从身后响起。


    “Well,Well,Well。这不是圣人potter?怎么又在医务室见到你?”那个令人恨之入骨却又欲罢不能的声音出现,一贯的上扬和故意放慢的语速。“怕不是又在魁地奇球场上把自己弄的遍体鳞伤了吧,不会打不如退出比赛。”


    哈利在反应过来的一瞬间就迅速转过身并且将手背到了身后,他抬起另一只手推了下眼镜,脸因为紧张有些不自然的红润,他推了下眼镜,冷静的回答。


    “不关你的事,马尔福。”他咽了口口水。“奉劝你一句,你现在最好不要惹我。”


    ——因为我他妈几乎要控制不住了。他想到。再这样下去我难保不会做出些什么事情来。


    然而马尔福并没有任何一丝退缩的意味,只是眯起了他那对摄人的灰蓝色的眼角,似笑非笑的看着他。


    “你在搞笑?”他嗤笑一声。“你以为,我会怕你?波特,不管你信不信,我现在就可以让你重新回到医务室。”


    Oh shit,有谁来告诉他,他为什么会喜欢上这样一个幼稚鬼。哈利呻吟了一声。


    他现在感觉不是很好,那种呕吐感随时都要涌上来,更可怕的是,离德拉科越近,他就越无法控制内心的那种渴望,那些深深扎根的,石楠花。


    他看着马尔福没有打算放他走和终止谈话的意思,不得不改用另一种方式。


    “见鬼,看在梅林的份上。”他皱起眉头,压下喉咙里翻滚的感觉。“——你他妈就不能够像个成年人那样思考一会儿?”


    “不能——”他的死敌愉悦的挑了挑眉头,眼尖的发现了些什么,伸手抓住了他的胳膊。“让我来看看你到底在隐藏些什么,疤头。”


    哈利正要回避,但他发现德拉科用的力气很大,并且,那灵敏的动作几乎比他们在打魁地奇的时候强多了。他原本握紧了花,刚才说话时泄了些力,此时拳头松松的捏着。被德拉科那么一掰,那朵被捏的皱巴巴、花瓣湿润而散落却依然洁白的石楠花就这样暴露在他们两个的眼前。


    哈利心里如同烟花炸开一般,一种情绪很快上了脸。他迅速抽回了手,正想解释。抬眼却看见德拉科怔怔的看着他。眼里已然是一片了然。


    “那是……”哈利仍垂死挣扎。


    “——花吐症。”德拉科不给他机会,接到。“患上的人必须和暗恋者接吻才会获救。”


    他的声音不大,却如一道闪电划过一般,哈利震惊的看向他,却见他苍白的脸上流露出一丝意味深长。他见那个少年将手伸进斗篷的口袋里,仿佛慢动作一般,掏出了一样东西。


    德拉科缓缓张开手掌,一朵同样蔫巴巴的、白色簇团状的花碎,在他的手心里。


    “石楠花。”哈利听见他说道。“别以为我不知道,救世主。”


    那对灰蓝色的眼睛里充满笑意。


    “——你暗恋我。”




    哈利闭上了眼睛,倒退了几步。当他再次睁开眼睛的时候,什么都明白了。他对上那双眼睛,此时此刻是毋庸置疑的,确认。


    良久,他叹了口气,低着头上前一步,站在对面的白金发少年很有默契的也朝他走了一步,将额头抵在了他低下的头上。


    “你也别想否认。”哈利喃喃道,“你也暗恋我,你这个混蛋。”


    “彼此彼此。”白金发的混蛋轻哼了一声。


    接着,他们像是约好了一样,同时将嘴角凑上了对方,在彼此的口中,他们尝到了同样隐私而深切的味道。


    ——再也没有花吐症。








    …………


    干呕声。


    “操,波特,为什么你会吐石楠花??!你想我操你吗!?”


    “这话我该问你!马尔福!呕——”




    (南华)




    【END】




    *石楠花的味道是精。液的味道……花语是“孤独”。




    感谢南华几乎一人撑起了一篇文。


    参与者:


     @南华_NAMWAH     


     @九淮 


     @轻松girl🍢解清霜 


     @BluePoppy 


     @∅是业界毒瘤 

评论
热度(471)
© 九淮 | Powered by LOFTER